院線上映Theatrical

 

 

 


 

《乘著光影旅行》Let The Wind Carry Me

台灣/ 2010 / 彩色 / 88 min/ 導演: 姜秀瓊 , 關本良

 

電影耗時三年,橫跨歐亞,記錄國際知名攝影師李屏賓,追尋光影藝術的生命歷程及內心掙扎,由多位國際巨星及導演舒淇、張艾嘉、侯孝賢、王家衛、陳英雄等娓娓道來,讓觀眾得以透過多部華語經典電影如《花樣年華》及《最好的時光》的幕後製作,領略攝影大師眼中看出去的世界。 (詳情) 

 

find us on Facebook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街舞狂潮》 Hip Hop Storm

2008 / 82 mins / 導演 Director:蘇哲賢 So Che- Hsien

你可能不認識街舞,但不可能沒有夢想!CNEX繼《音樂人生》後,又一感動人心的故事。這是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。不一樣的世代卻有著一樣執著的街舞靈魂,對他們來說,夢想不需悲情,也不必嚴肅,總之,keep dancing就對了! (詳情)

find us on Facebook 

 


《音樂人生》 KJ: Music and Life

2009 / 90 mins / 導演 Director:張經緯 CHEING King-wai

黃家正11歲就獲邀和捷克的樂團演出;他現在17歲了,六年來他腦中盤旋著關於存在意義與夢想追尋的問題。本片表面上是一個音樂天才的故事,但其實是每一個人的故事。(詳情)

find us on Facebook 

 


 


《1428》

2009 / 120 mins / 導演 Director: 杜海濱 Du Hai-Bin

2008年5月12日14:28,汶川大地震,傷亡慘重。災後,鋪天蓋地的報道盡是公眾的悲痛欲絕和施救的十萬火急;與此同時,衣衫襤褸的流浪漢在 廢墟之 上遊蕩,就像塔羅牌中的「愚人」,冷眼旁觀近乎荒謬的厄運突如其來降臨的悲慘世界。中國紀錄片健將杜海濱 (《傘》,hkaff 2007) 以一股敢於直視我們內心的勇氣,將各種我們不願看到、但又無法迴避的荒誕現實紀錄下來,以此祭奠遇難者,更冀望世人有所反思。(詳情)

Find us on Facebook